祭都

大致上是个好人

唐青枫X真武少侠

对于唐青枫和少侠的感情,半数武林中人都是“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̄へ ̄”若说身份,少侠是大大比不上唐青枫的。唐青枫,唐门中人,移花宫传人,水龙吟盟主;而少侠呢,不知父母,只是真武的一名普通入门弟子。
虽说如此,但那可是少侠啊,只凭一副热心肠行走江湖的少侠啊。
整个江湖都在看唐青枫追求少侠,整个江湖都在给唐青枫使绊子。
可靠消息称,少侠最近出现在秦川附近。唐青枫忙不迭跟上去,却被真武笑道人堵个正着。
没人知道那天唐盟主和笑道人说了些什么,谈了些什么。江湖人只知道那日后,真武和寒江城不再阻止唐青枫追求少侠。
少侠的亲师兄没能挡住唐青枫,太白公孙剑自告奋勇。江湖人自然要用江湖方式解决问题,比武。
唐青枫和公孙剑比武三日。第三天,公孙剑道:“唐盟主,我拦不住你,可还有其他人拦你。”
唐青枫手里的扇子开开合合,最后还是道:“少侠有这么多人关心,我是很开心的。”
公孙剑走了,唐青枫长舒一口气,真武笑道人心仪寒江城曲无忆,不足为惧。太白公孙剑言谈之中对少侠都是欣赏之意,也没什么。拦就拦吧,没有情敌才是最重要的。
秦川外,黄沙障目,卷着沙砾的风吹在脸上犹如刀割。唐青枫合上扇子叹气道:“我料到会有第三人来,但我没料到是你,离盟主。”
离玉堂苦笑道:“人生在世总会身不由己”
“让我猜猜,是神威韩莹莹将少侠带走了?”
“这是你猜出来的,可不能算我说的。”离玉堂冲唐青枫笑到:“韩姑娘让我带句话[神威堡近日不欢迎唐盟主,请回吧]”
“哎……追妻之路漫漫,离兄,同是天涯沦落人,不如一起喝一杯?”
离玉堂婉拒道“我还有要事,难陪唐兄。不过少侠也有句话要告诉唐兄”
“咦?何事劳动离兄传话?”
“[请唐师兄快回去开会吧!]”
“不,只有这个……不用告诉我……”
“哈哈哈哈哈!!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秦川之行无功而返,唐青枫也不失望,只一句游山玩水,走到开封时,唐青枫又被拦住了,只是这次来的人,让人颇感意外。
“傅大侠,叶大侠,许久不见”
傅红雪拎坛子酒,向唐青枫怀里一扔,言简意赅“喝”
叶开笑道:“唐盟主既对少侠有意,何不试试如何让我们放心?”
一时间,唐青枫竟觉得手里的酒坛重若千钧。哎,追妻路漫漫呐~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